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玩伴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6

下午的闲暇时间,就带着小臭去堂弟家坐一会。堂弟家的小孩今年有八岁了吧,和我家小臭很能玩得来。看着两人在客厅一起边看动画片边聊天,突然间就想起了玩伴这个词。

像我们这一代的农村孩子,应该都有自己儿时的玩伴吧。因为每个家庭里都有好几个小孩,而邻里之间又住的很近,不缺的就是孩子们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声音。

只是,说起儿时的玩伴,我却只能想到我的姐姐。没错,姐姐确实就是我儿时的玩伴。

姐姐大我一岁,却比我懂事很多。没上学之前的一段日子里,姐姐每天和我一起玩布娃娃,过家家。虽然只是两个小女孩,却每天都玩的不亦乐乎。

上了学以后,姐姐每天和我一起上下学。记得刚开始上学那几年,说起上学都是说走就走了,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背书包,我知道只要有姐姐,我的书包就不会落在家里。

如今,我和姐姐都长大成人了。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可是,每当看到别的小孩在一起玩,脑海中出现玩伴这个词,我就只能想到姐姐。

我最亲爱的姐姐,也是我儿时的玩伴。因为有了姐姐,我的童年过的没有孤单,只有满满的快乐!

感谢生命中有了姐姐,让我的成长变得更加的快乐和美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