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日日小记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7

2017年2月12日 星期一 晴

终于要回家了,坐在回家的客车上,看着身边熟睡的大小两人,心里充满着满满的幸福感,生命中的挚爱就在身边,还有什么是不满足的呢。虽然离开的时候有些小伤感,可的还是对回家的渴望。

回到家,家里的一切依旧。当那股家的熟悉感袭来,我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每天都那么叫喊着想要回来,因为只有家,才是我心中最自由,最熟悉的港湾。

晚上,坐在电脑旁继续着我的作文。发现自己还是喜欢拿电脑写作文,喜欢手指按下键盘,文字在屏幕上飞舞的感觉。那种很奇妙的感觉,纵然是自认为文采不错,却也描述不出来。

写着作文,自己的小生意也开张了。满满的成就感。

话说,政府外面的广场上有闹元宵的比赛,虽然不是那么的喜欢,还是决定去看看,就当陪他去散散心。

他突然说我过了个年长大了。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有多么的孩子气。不过,能够长大也是件好事。虽然,喜欢像个孩子一样闹腾着。

又是一天过去了。期待,明天会更好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