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距离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7

在村里的时候,因为没有无线,而自己的手机又是个坏的没法使用流量的手机,最后就决定用他的流量分享出热点给我使用。每天连着他的热点,发现一个有趣的问题,那就是我和他的距离必须是不能太远的,如果太远了,我就连接不上他的热点了。

于是,每天就只能和他保持着近一点的距离,这样,我们都可以拿着手机玩,而且,俩人在不远的空间里,边玩着边聊着天,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有时就在想,网络之间的连接需要一定的距离,如果超出了这段距离范围,就会失去联系。人和人之间又何尝不是呢?小的时候总以为,无论时间多久,两人相隔的距离多远,只要心在一起,感情就不会变。

后来慢慢长大以后就会发现,时间和距离真的可以改变感情。想想那些之前很要好的朋友,后来因为距离太远,离开的时间又太久,就会慢慢的失去联系,然后感情也跟着渐渐的淡了下来。

突发奇想,要是我和他的距离,就一直像连着热点的距离一样,一直一直都保持着相对近点的距离,那该多好啊。这样,两个人在一起,就会一直一直好好的。

只是,我知道这只是自己的奢望罢了。两个人关系再怎么好,又怎可能一直一直在一起。更何况,回了城,家里就有无线,而我和他之间的热点连接,也就变得多余起来。

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会记得,这段时间里,我们每天都如此近距离的在一起。虽然平时也相距不远,可是因为中间有一段热点连接的距离,让这段距离变得不同和烂漫起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