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灯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9

那只是一盏普通的灯,却又一点也不普通。记得当初装修我这袖珍型小家的时候,第一眼就看上这个灯的样式。灯身圆圆的,像极了蛋糕的形状,可中间的二层却是呈半圆形的,半圆处装着一个小小的五角星形状的小灯。半圆形的外围是透明的弧形塑料管。

打开灯,分四种不同的颜色。一种彩色的,只亮中间的半圆形,一种亮黄色的,开着中间的半圆形了小五角星,还有一种暗黄色的,是只开中间的小五角星的,最后一种最亮的,全部都打开。

一般时候,我会把最亮的那一种打开,照的我的小家亮亮的。做什么都是亮亮堂堂的。可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会把最暗的那种小五角星打开,暗黄色的光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每晚,在这种暖暖的灯光下入睡,真的是一种享受。

有一段时间,中间小五角星的那种灯给坏了,那段时间,就拿彩色的那种光代替。但是,彩色的光虽然好看,却不适合开着入睡。还好,他后来又给修好了。

如今,每当看到这盏灯,我就会感觉外面所有的寒冷,烦恼都被照的融化了。

我知道每个房间都会有一盏灯,这盏灯会照亮这个房间的每个角落。可是,每个人心中也都有一盏灯,照亮着生活中黑暗的地方。

感谢这盏等给我带来家的温暖,也感谢它是我心中那盏灯的榜样,让我懂得了温暖和希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