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感受快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9

叮咚~手机上轻轻的传来这么一声悦耳的声音。我知道,是考试吧给转账的支付宝到帐了。叮咚~又是一声。

我拿起手机点开看了看,果然如此。前一天的11,当天的15。总共26。每天最快乐的时候,大概就是忙活一天后,听着手机上传来的这一生叮咚吧。

身边的他看着我乐的花枝招展的样子,随口问道,多少?我说,15。我家巧好养活,15块钱就乐呵成这样。

听着他的话,我感觉一阵的好奇。

难道快乐真的和得到的多少有关吗?为什么非得是好多好多才可以快乐,而这么点就不可以快乐吗?

想想,现在的好多人,之所以每天悲春伤秋的不快乐,就是因为不知足,不懂得体会快乐吧。

每天总是,得到多少都觉得不够,得到了还想要。然后一直在追逐的路上奔波着,却不懂得体会快乐。

快乐,真的是需要用心去体会的。一点小小的收入,一个温暖的拥抱,甚至一个会心的微信,都会让你感受到快乐的存在。

快乐,真的不是你非得有大的房子,好的车子,花不完的票子,然后你才会快乐。而是,你得学会用心去体会,去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受快乐!

用心体会快乐,生活便会还你一份快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