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青丘重明恋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6

前世今生,你苍白的容颜,黑色的披风,在神界驰骋,万千人拜你为神尊。

我亦是芸芸众生的一个,对你满心充满敬畏之情。望你,能护我青丘一方平安。

梦中,一株扶桑树下,微风轻拂,花瓣柔情而落。我遥望天际,嘴角不知觉地扬起,幻想某日,我也能如凤翱翔九天。

我们重明鸟一族,自古便是位低名微。直到他的到来,似乎一切都已有所改变。

我本不是青丘的子民,却受恩于青丘。青丘狐帝救我一命,我便以命相报。我们慢慢相识,渐渐相爱。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沉迷于梦中,为他而活。

我因他而成神,亦是因他而入魔。

犹记得狐帝成婚的前三日,他将我拥在怀里,沉默良久。我心中纵是不安,也不是没有听得只言片语。但,我想听他亲口说出缘由,我想让他为自己的承诺找一个借口,哪怕多假,我都愿意相信。

可他不愿骗我,无论何时。他三日后就要和狐族青丘的女子成婚了,那是一个温柔娴淑的配得上他的女子,而不是像我一样的卑贱重明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