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思念如恋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6

有些人的话,听过就罢,偶尔可以听听一笑而过,但不可信;而有些人的话,看似漫不经心,或者是真心为你好。

有时候,上课漫不经心,突然就走起神来,想你想的入迷。我曾经以为,事到如今,什么都过去了,就连和你的一切美好的记忆,都成了过眼云烟。我以为,我会一切都忘记,也会忘记痛苦。

可是,我还是无法忘记。看到你的时候,我已经开始习惯控制自己,做到云淡风轻,若无其事,可是,脑子里的记忆似乎一闪而过,然后瞬间犹如电击,你的音容笑貌,你和我的十指相扣,你我额头相抵的柔情蜜意,我的手搭在你的肩上,望着你的深情注视……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么怀念这一切,我有多么不舍得忘记你。可是没有办法,理智告诉我要忘掉你,所有的人都指责我让我忘掉你,就连你的沉默无言,也让我觉得继续坚持没有任何意义。

你告诉我,你高兴我才会开心。你也告诉我,你说什么我都会听你的。

可是,如果我说的是错的,你也会听,也会去做吗。 那么,你为什么还要坚守你的道理?还是说这一切都是假象,都是你哄我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