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无趣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6

窗外,是正儿八经的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没错,是村里闹元宵的队伍过来了。可是,自己是真的没心思去看。大概,自己真的是个无趣的人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开始成了个无趣的人。不喜欢养什么花花草草,也不喜欢一些小猫小狗,总觉得能把自己养好就已经不错了。虽然,很多时候都没办法养好自己。也忘了从什么时候起,不喜欢往那些热闹的地方去,似乎也应了一句话,越热闹的地方,越让人感到孤单。

而自己,似乎不是孤单,只是无趣。

记得刚开始几年,家里老爷子还会叫我一起去看每年的闹元宵,虽然我一直说自己不喜欢看那些,但是,老爷子还是会一直叫我出去看。说村里其他人都看了。在他看来,完全不能理解,大家都喜欢看的东西,我怎么就不喜欢看呢?叫的次数多了,就会出去看上一小会,毕竟也不好一直博了老人家的面子。

可是,后来,老爷子也确实看出来,我是真的不喜欢看这些。也就不一直叫了。

想了想,自己还确实是个无趣的人。看老掉牙的电视剧,听老掉牙的歌,抱着看了好几遍的书不放。而对于新的东西,似乎不怎么关心。

喜欢在手机上写写作文,可其他人提起来都说,太便宜,太麻烦。只有自己每天玩的不亦乐乎。

大概,真的是自己与众不同。什么时候也跟不上大家的节奏。在大家都热闹的时候,一个人独处。独处的时候,又容易怀旧。

可是,不管怎样,这个无趣的自己,也希望有自己的蓝色天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