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喜欢的明星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8

说实话,到了自己这个年龄,真的不是可以追星的年纪了。很多时候,连认认真真的看一部电视剧的耐心都没了,更别说去追逐某一个明星为偶像了。

只是,闲来无事的时候,喜欢看那些娱乐新闻。看着看着,就发现自己对一个女演员挺有好感的。那就是赵丽颖。第一次认真的去了解这个演员,是那段时间迷上了一个真人秀的节目《偶像来了》。看着看着,就发现这个演员是个直性子,说话都不懂得拐弯,从来都是有什么说什么。这样的演员,在娱乐圈真的很少见。大概因为自己也是个直性子吧,就对她产生了好感。

再后来,就是看了她演的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感觉她演的很自然,不故意的娇柔做作,很好看。再后来,就专门看了她演的很多电视剧《陆贞传奇》《花千骨》《胭脂》等。记得看《胭脂》的时候,还打了个通宵。

到后来,看到这个名字,总会忍不住去关注。看到网上那些黑她的事,说什么她作假,耍心机之类的,就会为她感到委屈。明星也是人,为什么非得按着大家理解的说和做事,才是好的呢?当然,看到的事关于她的好的消息,对粉丝的热情,对自己工作的尽职,为人的和善。

作为一个普通的观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希望大家可以给明星们也多点宽容和理解,多点个人空间。也希望我喜欢的演员,可以保持初衷,演出好看的作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