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考试的日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8

高考过去半年,到现在还能记得,那些做不完的理综题与数学题。

一模,二模,三模,数不清的考试,做不完的试卷,订正不完的试卷,还是能够的浮现在我的眼前。明明是那个时候最想要摆脱的日子,可是现在的我,却仍旧是如此的怀念那些时光。

怀念什么呢?

怀念每次考完试我们几个一起订正答案的日子;怀念自己偷偷算成绩的小本子;怀念班主任动不动的就出现在我们班后门偷看我们的犀利眼神;怀念各科的老师在考完试之后就叫几个人出去谈心;怀念我们早上伸手不见五指却已经上了一个早自习的清晨;怀念我们“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的校训;怀念大操场;怀念二楼左拐的第二个教室;怀念后面黑板上的激励语;怀念好多好多,可是,最无力的一句话,竟是,我再也回不去了。那让我又悲又喜的考试时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