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让我告诉你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3

就在刚刚,当我把手机支付宝上最近写作文所得的收获,那一串红嘟嘟的转账记录给你看的时候,你连头也没抬,只顾着喂你的小狗。当我再一次让你看的时候,你只是敷衍了一句,好。其实,你不知道,这样的行为真的很让人伤心。真的。

都说,快乐和难过都是需要人分享的。一份快乐,两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两份快乐。一份难过,两个人分享,就变成了半份难过。

可是,我不想和你分享难过。因为我舍不得让你难过,虽然只有半份。我只想让你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因为,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快乐。因为,你是我亲近的人,你是我在乎的人,你是我喜欢的人,你是我选择的人。

只是,在你看来,我跟你的分享,似乎成了一种得瑟。得瑟我也有能力挣钱,虽然不多。

多少次,我都想向你解释,可是,最后还是想算了吧。都说,懂你的人从来都不需要任何解释。如此看来,你并不懂我,但是,我也不想向你解释什么了。就像,你不想看我和你的分享一样。

于是,想了想,我还是会以这样的方式来告诉你,我让你看,并不是向你得瑟,而是想和你分享我的快乐。

虽然,我知道你并不会看我写的东西。也正因为知道你不会看,我才会以这样的方式来告诉你。

所以,让我来再次告诉你,快乐,是需要人一起分享的。而我的快乐,只想和你分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