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猫咪的爱情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3

刚刚好友燕给我微信上发来这样的一张图片,图片上附着一段文字。爱情,不止人类有,动物世界里也有,猫咪也有。爱情,总会让人感动。

图片上,一只灰色的猫咪现在一张铺着防猫刺垫上,和栏杆另外一边的一只白猫咪深情对视着。而灰猫咪的脚底下,是一张长满钉子的垫着。

看到这样的图案,突然间满满地感动。

猫咪为了和自己心爱的猫见面,不惜伤害自己,不怕疼的站在刺垫上。我想,即使如此,猫咪的心中也一定是幸福甜蜜的吧。因为,它爱的人就在眼前。

想想人类也一样吧,面对爱情的时候,总是吃多少苦,受多少累都感觉心里是甜蜜的。

突然想起自己在西安上班的时候,他来来回回好几次坐火车去看我,而且还是买的硬座。大概,当时的他,心里也是甜蜜的吧。

记得有一次,我从太原跑到涉县去看他,一路上耳机里单曲循环的是那首《最浪漫的事》。

爱情,总是甜蜜而美好的。而美好的爱情,总是可以让人感动的。

人类如此,猫咪,亦是如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