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摩托车上的烂漫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5

自打我认识他起,他的代步工具就只是一辆摩托,而且还是家里老爷子的摩托。

不过,话说,爱情也是个奇妙的东西。在没遇见那个人之前,想着自己的白马王子必须得驾驶着直升飞机空降到自己院子里,然后才肯跟着他走。后来遇见了,就发现,哪怕是一辆冬不避寒夏不遮雨的摩托车,也可以让你坐着快乐的跟着天涯海角的走。

自打认识他以后,每次只要是近距离的出行,总会骑着家里的摩托车,当然,我负责坐,他负责骑。坐在摩托车上,路过一个个熟悉或者陌生的地方,带着那些美好的回忆,突然发现,所谓的烂漫,真的不是必须坐在宝马车里,手捧着玫瑰,然后才可以有的。

而我和他的烂漫,多半是在摩托车上的。

有时候,天气冷的时候,他会边骑摩托边唱歌,多半唱一些比较火热的歌,好像这样就可以暖和一点似的。而我躲在他的背后面,听着他的歌声,发现天气也没想的那么冷了。

夏天的时候最好了,坐着摩托,迎着风,哪怕只是绕着城街跑一圈,都会觉得神清气爽。

后来,我们有了自己的小摩托,然后就可以骑着小摩托爬上,下河,看沿途风景,在家和城之间来回奔波着。

有时候,我们也在想,什么时候可以有辆车就好了,冬天不会那么冷,夏天也不用怕下雨天。可是,目前来看,我们的烂漫,也只能在摩托车上了。

不过,还是很感谢摩托车给了我太多的关于烂漫的回忆。还有曾经坐着摩托车走过的那些路和看过的那些风景,都是生命中最美最烂漫的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