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未来的幻想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5

闲来无事脑袋里突然对未来充满无限的幻想,幻想未来人们不用吃饭,幻想未来人们能够漫步于太空--可以在太空中游玩,幻想未来人们能够生活的环境是山林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没有污染。

到了未来手机发展成为只是一种首饰,因为这种首饰已经包含了手机所有的功能并且它还更先进--这种手机里面如果连接网络就可以进入一个虚拟的世界,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人们之间的距离无限的缩短,人们就像生活在真实的世界了。人们不在追求权利,金钱,美色。人们只追求自身生活的美好,心灵境界的满足,家庭的美好。所以,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追求自身人身价值的提高。

这些都是我对未来的一些幻想,幻想着未来能够实现,让世界从此充满爱,让世人在每天中都是过的开开心心。每天的生活都是过得有意义的,而且每天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虽然是幻想但我更希望它未来能够实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