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回不去的幸福时光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5

这几天转考试吧,看到好多人都在写着,又是一年开学季,然后就是各种对家的不舍,对新学期的计划。想想曾经的自己也是如此,而如今却只有羡慕的份。而学校的时光,却成为今生再也回不去的幸福时光。

想当初,每到一年的开学季,自己第一个想的就是假期的作业还没有做完,到了学校老师会不会惩罚。接着就是想,又得离开家,离开爸爸妈妈了,心里好舍不得,最后就想,新的学期里,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记得在学校的时候,就常听出了学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说,在学校的时光,其实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除了学习,什么都不用想,无忧无虑的幸福时光啊。

那时候总不能明白,学校里的苦逼生活,有什么好的。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不是语文就是数学,不是英语就是政治,能有什么幸福可言。

可是,当我有一天真正的走出校门,才发现,他们说的一点也没错。在学校的时光,才是最幸福的。才是真正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如今,又是一年开学季。而我,却再和学校无缘。想想,若时光可以倒流,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在学校的幸福时光吧。

而此刻,只能在这开学季里,祝愿天下的莘莘学子可以好好珍惜在学校的幸福时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