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一生爱过几个人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6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喜欢这句话,没有什么理由。我知道,有些事,确实不需要理由。

听一首歌,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一生爱过几个人?

就我自己而言,一个已经爱到倾尽所有,所有的所有。真的。有时发现,爱一个人很累,很累,累到已经无力去想,还可以去爱几个。而且,爱到后来,会不知道什么是爱。

爱情的世界太复杂。美妙的开始,复杂的过程,不知道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或者很美,又或者……

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

身边的他,据说有无数个过往。自己没有参与过,哪一个会是他的真爱?我想,除了他自己,没有谁会知道。刻骨铭心的初恋?还是柴米油盐的相伴?真的不想去比较。和一个过往去做比较,那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这样的道理,我比谁都懂。

我问好友,你一生爱过几个人?好友还没有回答。或者她也有她的初恋?或者现在柴米油盐的相伴?我不是她,没法得知她的答案。只好静静的等待!

一生爱过几个人?一生爱几个才是完美。好像每个人都有初恋,也有现在。只有我的初恋和现在是一个人。想起来就觉得有些亏。

在爱情的世界里,其实,我也愿,一生只爱一个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