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如今的生活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6

中午吃饭的时候,老爷子说,上院邻居家的老二小子又开着车回来过十五了。那小子是多么多么的有本事,自己买的车,还在大城市买的楼房,就连媳妇一个月都挣七八千了。

那羡慕的语气,恨不得自己就是这儿子和儿媳妇的爸爸。也从侧面透露出了,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是多么的没能耐,不用说在城里买房子,买车子了,就 连生活都过的经常是比上不足。

听了老爷子的话,我突然就想到了一个词,人各有命。别人家的儿子再孝顺,儿媳妇再优秀,那也是别人家的。而自己家的,摊上了,就是摊上了。不争气也好,没能耐也罢。总归有事的时候,还是找自己家的儿子和儿媳妇。

好吧,我承认自己是个胸无大志的人,没有一个月七八千的工资,也不是职场女强人,一天忙忙碌碌,写作文整个十块钱,也觉得日子过得挺踏实的。

只是,这样的人是不是在别人,甚至在自己家人眼中都是没出息,没能耐的?

有时想想,当初如果没有如此执着的选择了当初的这个人,这条路,那么如今的生活会不会过的比现在好呢?

只是,有些事做了就是做了,有些路,选了就必须坚定的走下去。

如果,我说,我都没有抱怨如今的生活过得如何的艰辛,那么,是不是就不会让人觉得如今的自己是怎么的没出息和没能耐呢?

虽然,我个人认为,如今的生活也过得确实挺好的。

只是,大概,在好多人看来,如今的生活,确实过得不好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