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我好看吗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7

闲来无事,把自己的微信头像给换了下。之前的那个头像是三年前拍的,满脸的孩子气。这么久来,一直都没换过。不是我恋旧,只是感觉没必要在这些事上面伤神。

刚刚翻手机相册,看到一张自己还比较满意的照片,就给换了过来。

没一会,好友燕发来信息问,你抹口红了吗?我说对啊,腊月里买了一支,正月里涂来玩。好友说,还是你比较美…

听了好友的话,真的好好的激动。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说我长得美。这如何能叫我不激动。

长这么大,听过好多关于我的评价,瘦小,多愁善感,善良,有文采…但是,从来都没有人说过我长得好看。

虽然,每次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也确实长得没那么难看。浓眉大眼的,唇红齿白的,也没那么难看么。怎么就没人说我长的好看呢?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一个女孩,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漂漂亮亮的。听大家说一句,这女孩长得真漂亮。

虽然也有人说,人还是内在美比较好些。但是,偶尔有时候也会想,如果外表能和内在一样美,那不是一件好事吗?

所以,当好友说自己比较美的时候,还是小小的虚荣心膨胀了一下下。然后就稍微的得瑟一下。

对着镜子问,镜子镜子,我好看吗?镜子回答说,好看。哈哈哈,突然感觉,这样的游戏好好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