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让人心痛的视频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7

刚刚在微信群里看到这样一个视频,一个年轻的男子在一个类似于花台的地方上把爆竹点燃,然后不知用了什么方式让一条狗跑过去抛开点燃的爆竹。狗狗刚跑过去抛开,爆竹爆炸了,狗狗满嘴是血的躺在地上。看着地下奄奄一息的狗狗,放爆竹的人走过去把狗狗用脚踢了踢,似乎在看狗狗的生命还能坚持多久。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没看。因为实在不忍心看下去了。关了视频,脑子里确实狗狗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情景。

我承认,自己是个特别无趣的人。从来都不喜欢猫猫狗狗,花花草草,可看到这样的视频,还是心疼了。

都说,狗狗是这个世界上最忠诚的动物。我不知道视频中那个点燃爆竹的人和那只狗狗有什么深仇大恨,非得以如此残忍的方式来结束一条狗狗的生命。

看过好多动画片中的动物的话语,说人类是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高级动物。我一直傻傻的以为,大家每天好声叫喊的,要呼吁大家多点爱心,多点关怀。无论是对人,还是对动物。可为什么我们呼吁出来的却是如此残忍的行为呢?

在这里,我想再奢求那条被爆竹炸伤的可怜的狗狗可以活着。因为,我不知道,它的存活,在那个残忍而冷酷的燃放爆竹的人面前,会活得生不如死。

我只能虔诚的祈祷,可怜的狗狗在另外一个世界里,可以逃避人类的残忍伤害。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关怀和爱。

我不奢求你可以带给你的主人多少的忠诚,因为他们不值。唯愿你可以获得安全和幸福!也希望如此残忍的事情可以少发生,最好永远都不要发生。那么,我将用数得清的过去和数不清的未来,为狗狗虔诚的祈祷和祝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