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光阴似箭之1497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0

记得小时候写作文,总喜欢以这样的方式开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

刚打开QQ空间,看到这样的一个数字1497。突然间感慨,原来,我们相识已经这么久了。

1497,这个数字是我和他相识的天数。不要吃惊,我没有那么好的记性,只是,某一天看到QQ空间上有个情侣空间。里面可以设置两个人的各种纪念日。当初大概真的很无聊,也很新鲜,便设置了一个。

如今,打开看看。上面的数字显示1497.这是我和他相识的天数。

想想还真的该用如此的言语来形容,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1497天就已经过去了。

回想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哭过,笑过,吵过,闹过,感动过,伤心过,后悔过,也幸福过……

就这样一路走来,我们一边叫喊着自己快老了,再也不年轻了,一边又鼓励自己还年轻,还可以好好的奋斗。

想想,时间还真是个公平的东西吧。从来都不会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在不紧不慢中,已经一起走过了1497天了。

1497天,1497个日日夜夜。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因为之前的路很长,而之后的路,还更长。

突然间,很感谢QQ空间来帮我记录了我们走过的天数。我知道,后面还有个日日夜夜需要我们携手走过。

但是,因为有他的相伴。每一天都会过的不一样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