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做点什么呢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2

刚刚还在想,下载的小说也看完了。电视剧也大结局了。接下来该做点什么呢?

也许,可以专心写作文吧。我这样告诉自己。可是,关于作文,感觉越来越没信心了。

不知道是自己真的没用心写,还是脑子里真的没东西了。最近感觉越来越费劲了,从所得的收获,就可以看出。最好1.3。最低的吧,简直都不好意思说0.5。虽然说,钱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可是,作文质量在这里确实是和钱挂钩的。

今天在考试吧转悠,看到一个作者的笔名叫做,一天挣十块。突然想起,自己给自己定的目标,不也是每天挣十块吗?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和我理想如此一样。小而简洁。

只是,刚刚拿出手机来看,今天的审核已经结束了。而且不到十块。9.7。虽然只差了三毛钱,但总感觉心里缺了点什么。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上了大圆满这样的结局。而且一直执拗的坚持着。

有时想想,自己是不是该静下心来沉淀几天了?就这样什么也不做,让大脑彻底的放松放松。这样会不会比较好些。

可是,又害怕一旦放松下来,就好长时间也没法再继续。

那么,就继续坚持而努力吧。

相信明天会更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