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看《漂亮的李慧珍》之感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2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拉锯式的更新和下载观看。总算是把《漂亮的李慧珍》这部电视剧看完了。

看完之后,突然发现,看一部电视剧,最没意思的就是大结局了。好像所有喜欢的人和合适的人都走到了一起。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样童话故事般的大结局,看完以后,总觉得给人留下的是的是一脑子的空虚。

其实,纵观整部电视剧,感觉最有意思的还是开始的时候,丑小鸭一样的女主角为了自己的工作,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努力着。其实,最感动的时候,就是一个人认真工作,努力奋斗的心路历程吧。

还有整部剧集,最让人羡慕和感动的就是女主角和她好朋友之间的那种感情。虽然说,好朋友间的感情,会因为爱情的出现,爱上同一个人而改变。

可是,这部电视剧里面的友情,虽然中间因为爱情,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而发生过矛盾,但是没过多久,两人还是和好了。

整部剧就这样以童话故事的方式剧终了。却也留给了我许多的思考和羡慕。

人,总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拼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只要有爱,再多的误会都会解开。爱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有的人注定会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而有的人,却注定是他人幸福故事中的配角。还有我羡慕有她们这样的友情。可以经得住任何的考验。

希望爱的人依旧爱着。愿好看的电视剧多多播出,使我们原本就美好的生活变得更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