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一声同桌一世情(九)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4

时隔十年,再次见面,虽然小诺因为女儿的事变得憔悴,但这丝毫不影响这两人的熟悉感。毕竟,三年半的同桌不是白坐的。

再次见面,小诺已经为他人穿上了嫁衣,成为了他人的新娘。洛溪也成了一家公司的老董。两人简单的聊了聊,就去医院看小诺的女儿了。

顺带可以看看到底是哪个有福气的,娶了自己的小诺同桌。洛溪在心里补充道。

小诺的老公是个很老实的人,正在医院看着自己的女儿。经过一会的观察,洛溪看得出来,小诺的老公对小诺很好,虽然因为女儿的事,让他分了心,却还是时时刻刻的关注着小诺的冷暖。可以看得出来,小诺过的很幸福。

关于小诺女儿的病,洛溪第一个咨询了医生,并第一时间给公司的全体员工打了电话,让集体来医院做配型。并且自己第一个做了配型。

接下来就是紧张的等待。当医生告诉大家,还真有合适的,而这个人就是洛溪同学。

当得知这个结果时,小诺的老公,那个堂堂七尺男儿直接就跪在了洛溪面前,握着洛溪的手激动的泪流满面。小诺抱着病床上的女儿放声大哭。

这么多年了,她始终学不会和洛溪说谢谢。其实,没能听到小诺的那声谢谢,洛溪心里还是蛮欣慰的。因为他知道小诺不跟他客气,那就是一种亲近。

经过了漫长的治疗。小女孩终于可以出院了。虽然身体还是很虚弱,但是只要悉心照顾,还是可以好起来的。

能得到这样的结果,小诺两口子已经很知足了。

只是,小诺把对洛溪的感恩,深深的藏在了心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