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一声同桌一世情(六)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5

初中三年,洛溪和小诺这对同桌相处的越来越默契,越来越友好。班上的同学换了一个又一个的同桌,唯有这两人,从开学起,就再没有换过别的同桌。班上的同学都说,这两人是建立起深厚的革命感情了。坚不可摧。

记得一次音乐课上,音乐老师给大家新教的一首歌是《同桌的你》。下课的时候,老师让班上的同学唱一遍,洛溪第一时间站起来唱了这首歌。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了嫁衣?………

洛溪的唱歌本来就很好听,只是平常不在大家面前唱。这次如此一亮相,大家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一首《同桌的你》在洛溪的嘴里唱出来,简直比磁带里的原唱都好听。

从此,这首《同桌的你》就成了洛溪的成名曲。

初中三年,就这样在唱唱闹闹中一晃而过。初中毕业的时候,洛溪在一起深情献唱,再一次唱了那首《同桌的你》。不同的是,这次的观众只有小诺一个。

大概,两人都清楚。高中,两人并不一定能够再上同一所高中,再续同桌缘了。

因为洛溪因为爸爸工作的缘故,必须得全家搬到外地了。而洛溪,也必须跟着去外地读高中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