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一声同桌一世情(七)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5

高中开学的时候,小诺果然没有再看到洛溪。为了节省学费和生活费,小诺选择了一所离家近不用住校,学费还很便宜的高中。本来,以她的成绩,上重点高中都没问题。但是,小诺想着,吴大妈一天比一天年纪大了,虽然学费上面,吴大妈的儿子已经大学毕业,成家立业了。有了不菲的收入,完全可以供得起小诺上重点高中。但重点高中是全封闭式的,不能跑校。

吴大妈的儿子常年在外工作。自己想着可以经常回家,陪陪吴大妈。

少了洛溪的高中生活,小诺感觉少了很多的乐趣。高中的班主任是个严谨而古板的中年老教师。每个月换一次作为,同桌之间很难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小诺记得自己的同桌换了一任又一任。可是,要说和哪个同桌感情很好,小诺还真想不起来。

而洛溪跟着自己的爸妈到了外地的一所重点高中。他所在的班级人数又是个单数。开学的第一堂课上,当班主任老师问,有没有谁愿意单独一个人坐一桌时,洛溪第一个举起了手,和老师说,老师,我一个人坐。我个子高,坐最后一排就行。不会挡着别的同学。

看着洛溪同学着急的,生怕其他人和他抢着单桌的宝座一样。班主任点头答应了。就这样,时隔三年多,洛溪再一次恢复了自己没有同桌的生活。

他的课桌里依旧乱的可以,但是,身旁再也没有了那个上课之前,帮他的课本收拾好的同桌了。

每当他找不到自己书本的时候,就特别的想念小诺。这么多年来,他已经习惯了上课的时候,需要的书本整齐的摆放在自己的课桌上。

可是,那个人如今却不在自己身边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