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没有好题材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3

真的, 我也算是一个写作爱好者了,几乎的话,每天都要画上一两个小时来写作。写作对我来说已经成为我每天不可取少的一个事情了,对我来说也很简单。可是,有时候,我发现好题材就像宝库,但并不是取之不尽的,有时候我找不到好的题材,甚至我都没有写作的动力了。

找不到好的题材,我觉得我提起一支笔都觉得很费劲,真的,我相信写作的人最希望的是什么呢?肯定是希望能有更好的事例能让自己动起笔,就算花再多时间也是没关系的吧。是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对于写作的忠实爱好者,我爱写作如痴如迷,可却总是找不到一些好的事例。我每天可以投放大量的时间在写作上,可我就是很苦恼每天的写作题材。题材用完了真的就找不到更好的了,好的题材对一篇好的作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甚至可以说好的作文的必要条件就是一个很好的题材。可是很好的题材有那么容易获得吗?那么我们该怎么去寻找题材呢?其实,我写作完写好作业之后,我就会喜欢去我门小区的公园逛逛,其实那边每天都充满了很多的素材,可以让我去发觉,我们要学会找到好的素材,才能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没有好的题材真的是一种苦恼,可是不要哀伤呀,快点重整旗鼓去慢慢寻找素材。如果没有素材,不要急着写作,写出来的不一定是好文章,只有找到了真正的素材,我们才能开始写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