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遐想4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3

嘿,明天基本上一篇随笔,是我磨练自己记事的好办法。真的,每天其实都会有很多奇妙有趣的事情发生的,可有些人往往都抓不住那些有趣的事情,让这些有趣的事情都只是悄悄发生,又悄悄溜走。其实,那些事情,都可以被我们写作作文中。人的每天其实都可以过得精彩非凡,可是否精彩,就要看那个人是否能发现生活,懂得生活。

人们都说,一个好的作家,一定要有一双懂得观察生活的眼睛。你只有懂得了观察,才能发现自己生活中,你的身边那些可以被写进作文中的好素材,这就是一个作家最要具备的东西。如果一个只会写作的人,却不懂得怎么找寻好的事例,那么这样的人,他的写作道路也是走不长的。人有时候,最需要一双能发现生活的慧眼,有些的生活,是普通平凡的,可他总能找到生活中能让自己开心喜悦的事情,那么这样的人生就是精彩的。有些人,每天都过着刺激兴奋的生活,可他却什么都发现不了,每天都沉闷着脸,这样的人生是平凡不起眼的。我们的人生其实都是自己的选择,不分对错……

嗯,我真的是总是喜欢说一些漫无边际的话,可当我长大了的时候,才去品味这些话,有时候也会觉得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