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想当兵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3

估计因为我有一个当兵的爷爷,所以我有时候还真也有点想当一个铁骨铮铮的女兵的感觉。真的,有一个当过兵的爷爷,你们知道多酷吗?每次,我提起我爷爷的时候,总是一副骄傲的不行的样子。我为我爷爷自豪,更敬重他曾经为我们国家付出过。他们当初当兵,可比现在的条件还要差多了,可爷爷却总摇头说,一点都不苦……

也许,经常听我的爷爷讲起那些他当兵的往事,我的心情真的很澎湃,对当兵也升起了无限的向往。我从小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怕,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这当然是受了我爷爷的影响啦,也更让我想做一个女兵呢。我一点都不怕吃苦,只要想到能为自己的国家去奉献付出我就很开心,其实当兵的一直都是男生,我们班女生的梦想,都是当什么设计师呀,歌手呀。估计大家都把我当成奇葩了吧?因为很少是有女孩子愿意做兵,那么苦的事情的。真的呢,连我的父母都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却偏偏要当兵那么酷的事情呢?可以说,我的家里除了我的爷爷还愿意支持我,其他人呢,可都是一百个不愿意。可他们的不同意却也并不能阻止我想要当女兵的心呢。

我想,能为自己的国家奉献,应该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吧。嘿,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