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辉煌的背后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2

我最近看了一下我的空间动态,发现过年了挺多人都在羡慕谁谁,今年又赚钱了什么的。这种事情简直层出不穷,挺奇怪的,这么那么多人都喜欢一直羡慕别人呢?我妈妈一直对我说,不要去羡慕别人,要么成为那个人,那个被人羡慕的人。这才是最好的选择,一直羡慕别人能得到些什么呢?显而易见的,这什么都得不到,反而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你一直羡慕别人,可你知道别人为了你的这份羡慕都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吗?他们看上去辉煌的背后,全是无尽的付出。出生的时候,我们不是都一样吗,都什么都不懂都还是一张白纸。可别人慢慢长大时,付出的努力却要比你多得多。尽管,有时候你付出努力的时候,会痛会苦,有时候都找不到人去倾诉。是啊,大家不都是一条起跑线嘛,可别人在尽力奔跑的时候,你却懈怠了,才会导致你要仰望那个人,可之前你们都还是一样的。一直仰望,一直抬头看着别人不累吗?不要再在原地浪费时间,去奔跑吧,时间可以说明一切问题。

别人努力的时候难道都是一路顺风的吗?怎么可能呢,别人肯定也经历过不少的磨难艰辛。没有追求付出和辛劳汗水,哪来的成功,哪来的辉煌。不过其实,我不认为我们一定要和你仰望的那个人总同一条路,我们也同样需要有自己的梦想和想法啊,一位模仿也是没有用的,只有不断地超越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就算这条梦的道路再苦再累,我们只要想着自己心中的信念,那么也是不会累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