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明仔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59

猫猫的一生有九条命,原因是因为它爪子上肉乎乎的软垫,我家的猫也一样。它有个超酷的名字:明仔。明仔是一只纯白色的猫,浑身上下没有一丁点儿杂色,唯独眼眸是惹人喜欢的黝黑色。

明仔的眼睛是最让我喜欢的地方,尽管我一直希望有一只波斯猫,眼珠子是不同颜色的那种,但我发现比起我想要的来,我其实更喜欢明仔的眼睛,它的眼睛仿佛会说话,猫这种宠物尤其会卖萌,特别是那对眼珠子,让人喜欢。明仔会抓老鼠,一次,橱柜里忽然跑出个黑乎乎的东西,我定睛一看:呀,是只老鼠!就在这时,明仔飞扑过来,和那只老鼠对峙。它在这以前从来都没有见过老鼠,但明仔看到老鼠眼睛简直在发亮,我都在想,明仔是不是早就和老鼠碰到面了。就这样,我都害怕浩荡无存。明仔的黑色眼睛滴溜溜地乱转,它是想以此来吓唬那只老鼠吧?我猜想。

忽然,那老鼠往后退了几步,看样子是想跑啊,明仔发出呼呼的声音,接着,它一个猛子扑倒了老师,将老鼠叼在嘴巴里,连跑带跳到它的小窝窝享受美食去了。

唉,随着家里吱吱声的减少,明仔也越来越胖,看来得带它去减肥了。虽然这样想,但我还是特别感激明仔,因为有它,我的家越来越美满快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