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小丫头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1

我四姑的外孙女特别伶俐,虽然年纪不大,却很讨人欢喜。

今天四姑做东,请亲戚吃饭,小丫头端着铲子在院子里铲土,同时,她家的一条母黑狗凑了过来,这小丫头忙放下铲子过来将狗赶过,老妈一看这丫头就喜欢的紧,将这小丫头抱了起来,这丫头也不怕生,笑眯眯地看着妈妈:“老舅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这小丫头把新年祝贺词全都翻了出来,逗得妈妈和爸爸哈哈大笑,妈妈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红色的毛爷爷递给小丫头,小丫头小心翼翼的将钱塞进了口袋里,放进去再轻轻地拍拍,生怕钱掉了,妈妈又被这孩子逗笑了,她抱着丫头进了屋。

吃饭了,丫头吵着要外婆抱,四姑顾不上招呼,赶忙抱起小丫头,“又不乖了!”小丫头笑笑,用标准的普通话一字一句地说:“外婆,能不能让叔叔们不说话了,我总以为他们在吵架。”小丫头噘着嘴,不开心的说道。姨夫们哈哈大笑,声音也自觉得小了许多。

小丫头的妈妈也是我的姐姐,还有我的姐夫昨天回了丫头奶奶家,还没回来,这丫头不哭不闹,反能和比她大一岁的男孩做了朋友。

小丫头,一直单纯下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