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圣诞树下的归来——(八)突发事件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1

上课铃响了起来,老师还没来上课。班长黄晓秋便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咳咳,都别吵了啊,谁再吵,我可就把那个人记上黑名单了啊!”

胆大包天的“袋鼠”怪声怪气地说道:“班长大人啊,老师还没来呢,您可真是够忙的啊,但总不至于瞎叫吧。”

“卤蛋”鲁旭杰也附和道:“就是就是。”还故意做出恭敬的姿势。

“你你你……”班长大人边生气地说,边指了指他们俩,“你们死定了!等我报告给吴老师,看你们怎么办!”

“呦,班长大人,小的再也不敢了!”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讽刺道。

“哼,我懒得理你们!我现在就把你们记在黑名单上!”班长说道。可还没有等把名字记全,一个小小的影子一下子倒在教室的讲台上。

闹得像菜市场一样的教室立马安静下来,定睛一看,原来是个小女孩。她好像只有3岁的样子,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樱桃般的小嘴在微微颤动,似乎见到生人不敢说话了。真是个可爱的小娃娃。

虽然我们都对眼前的这个小女孩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心,但看她摔得不轻,而且还有点泪花在眼眶里打转,好像马上就要大哭一顿的样子。所以班长立刻把她扶起来,然后连忙把她送进医务室。

趁班长回来之前,“袋鼠”和“卤蛋”赶紧把黑名单上还没写完的名字给划掉,还在班长的座位上狠狠地踩了几脚。我真想替班长打抱不平啊,但无奈于他们乃班霸,还是只能告诉老师。

班长带着小女孩和吴老师一起回来了。班长向吴老师汇报了班上的一切情况。“袋鼠”和“卤蛋”这回可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吴老师郑重地握了握班长的手,嘴里不停地说道:“谢谢你了,班长,你可真是我的得力助手!”我们疑惑极了。

接着吴老师又说道:“这个是我的女儿,她今天硬要跟我来,结果跌跌撞撞不知道摔了多少回了,我也是服了她呢!再摔几下我可爱的小宝贝可能就要摔傻了。是不是啊?”说着还捏了捏她女儿的脸蛋,哦,我了个天,母爱泛滥了!

这是吴老师和我们第一次开玩笑,我们惊讶极了。但这种表情只持续了3秒钟,我们就以惊讶转化为大笑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