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初心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1

“你不是说咱俩不是朋友了么?”我赌气的看着面前的女孩,一年没见,她竟然也留起了长发,她留起长发来,还真是让人狠狠惊艳了一把,我有些艳羡的看着她。

她笑了,如沐春风般的笑容还是让我一怔。“难不成咱俩这么久里的革命友谊说没就没了吗?”

她的话拨动了我心中的某一根弦,她或许还是那个她。不!她不是!我固执的摇摇头,“不是你说的?”

她莞尔一笑,略有些无奈的说道:“你真当真了?”不知道为什么,在她说出这话的同时,我对她涌起了一股奇怪的感觉,至于哪里奇怪,我又不能准确的说上来,只是单纯的感觉她变了。

“哼!”她忽然收起了笑容,冷哼一声离开了,我隐约听到她嘀咕了一句:“蹬鼻子上脸。”

我闻言一愣,站在逆风的地方任由风扑过我的脸颊,身上固然寒冷,可是哪里能抵得上心里的寒冷。她也说过,我俩会是一辈子的铁姐们儿,可是,半辈子还没到,她已经离开了。她变了。我也变了。她身处新的学校,她所在的学校是有名的混混学校,但是学习却是出了名的好。听说,自从她蓄起了长发,追求她的人很多……她是否也开始讨厌我,我所在的学校气氛安静,是一所公立学校,管得很严,不能蓄长发,只能留学生头。

很抱歉,你离开了。在这样的环境里,你又是否能坚持你自己的初心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