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圣诞树下的归来——(九)宁佳雪的愿望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0

最近几天,望着窗外,由瑞雪变成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的,在空中映出了雪白的世界,漫山遍野银装素裹。我很激动——一半源于美丽的雪,一半源于圣诞节的到来。

数了数日历,只有五天了,我们盼望已久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了。

宁佳雪来到我家,来找我一起去学校布置会场。

在路上,她说:“我们的布置好像不太妥当,要不要再改改?”

“嘻嘻,没事啦。我已经问过老师了,老师说已经很好啦。就算现在再改也没时间,最主要的是已经买了那些该准备的的东西了,没有money了啊!”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说完,又来了一句,“不对,我怎么感到那么不安呢?”宁佳雪说。

我奸笑道:“嘻嘻嘻嘻!好佳雪!”我装出一副讨好她的样子,还摇了摇她的手臂。

“mdzz,泥垢了,能不能表辣么肉麻?”宁佳雪的尖叫真让人受不了。

“呵呵呵,呵呵呵。求你一件事呗。”我说道,感觉真受不了,因为连自己都想吐啊!

“你只要别再这么说话,我什么都答应你。”然后扶了一下墙,做了个呕吐的动作。

“嘻嘻嘻嘻嘻嘻嘻,其实我也想吐,不过为了知道你的圣诞愿望,我也是豁出这条命了呀。”我故意把“豁出这条命”说得很重,简直都有一百八十分贝了。

“好吧好吧,我告诉你就是了。其实你应该都猜出来了……”她说完顿了顿,“我的愿望……”

还没等她说完,我试探地问了一句:“等等,让我猜一猜。是不是想让你爸爸会等到你身边?”

“是的。”她淡淡地来了一句。

“你怎么了?”我关切地问了一句。

“唉。”她叹了一口气,“我觉得这个愿望只有千分之一能实现。因为这么多年都没有爸爸的消息,我也尝试着用各种方式去寻找爸爸,但都八年了,爸爸并没有回到我身边。”

“世事无绝对嘛,我相信,老天也不会那么残忍的。”

她故作深沉:“凡事都得看天意喽。”

“呦,还文绉绉的嘛!”我哈哈大笑。

“呵呵,怪我咯。”她倒还为自己自豪起来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