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圣诞树下的归来——(三)薇薇姐姐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3

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宁佳雪就上了学,好像是她的叔叔帮她付了学费,刚好她来到了我们学校,更巧的是进了我们的班级,我和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她知道,就算叔叔能帮她小学初中的学习,但高中应该是很难得的,但是她说能够有这短暂的学习时间,她已经很知足、很幸福了。

下课铃声如约而至,她告诉我,虽然我们性格截然不同,她就好比是落寞的月亮,而我却好似活泼的太阳,但是我们却就好像是一体,也许是月亮的光芒是太阳给的,而太阳也离不开月亮,所以我们会是那么好的朋友。

我被她的一番话触动到了,我是多么希望她能幸福快乐。

随着又一次铃声在耳边响起,我们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放学时,我拍拍她的肩,说道:“听说了吗?好像在我们学校附近新开了一个卖早点的店,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叫‘蔷薇早点’,以后我们就可以在那吃早餐了。”

她面露愁容,皱着眉头在沉思。

我立马懂了,说道:“别担心,我请你。早餐钱又不多。别拒绝啊,不然不是朋友。”

她犹豫了一下, 还是点了点头。

我笑了,说道:“太好了!”

第二天,我们都来到了那个新开的早餐店,我们要了一袋燕麦奶和面包在路上吃。

店主是一个很漂亮的姐姐,如天仙下凡一般,像清风一般轻柔,又似花朵一样娇艳。熠熠发亮的一对眼睛,那柳眉般的眉毛,白里透红的脸蛋,她的背影是那么好看,直发披肩,发丝一直到发尾都是那么柔顺。气质也是非凡。

我们很喜欢她,她待我们就像一个亲姐姐对自己的妹妹一样,温柔可亲,如一只小白兔。

我们还知道,她叫陈薇,家里情况很不错,但是她是帮朋友接手这个店,三个月之后就要重新给回她的朋友了,所以我们非常珍惜这段时光。

我们总是隔三差五地去那吃,因为她收费公道,又物美价廉,不去怎么行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