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疯狂生日会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3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现在我自创一句:大节小日不如自己的生日!

记得我的上一个生日,因为是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生日,爸爸妈妈特地帮我办了一个生日party,我邀请了好多朋友来到家中,齐备了蛋糕、零食还有一切活跃气氛的物品。

原以为生日会的主题会是吃了蛋糕后一起出去玩,可没想到,“变故”来得太快了。

只见,我的好闺蜜们,伸出了邪恶之手,于是,一大团奶油就到了我的脸上,我愣住了,但是而后又狡黠地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迅速将奶油糊满了五个手指,东一个,西一个地施以报复,可没曾想,最后,当我以胜利者的姿势哈哈大笑时,却被人阴了一道,于是,我脸上又多了一层奶油。

我气得直跺脚,心想:单独作战毕竟能力有限,还是赶紧找队友吧!于是,在我的生拉硬拽下,超级联盟组成了。我们联合一起,把很多人都命中了,但是,强中自有强中手,还是不敌另外一个联盟。

几回合下来,几乎每人都成了一只小花猫,我们的联盟体力消耗过大,必须回基地养精蓄锐,但你们可知,我们的基地,是-----厕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