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粉红女郎”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6

我现在可谓是一名无鱼不欢的人了!(特别声明:不是吃的鱼,是金鱼啊,金鱼啊,金鱼啊)家里那么多条可爱而又漂亮的金鱼,但是,今天,我在朋友家看到了一条更可爱的金鱼。

它叫做“粉红女郎”,它有着修长的身子,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裙摆便是它的尾巴,它是多么飘逸,仿佛仙女轻轻地舞动着纱裙的裙摆,十分轻盈、柔美。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迷人的光芒。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很有神,张开的小嘴就像一个远远的“O”字。

别看“粉红女郎”外表斯斯文文,亭亭玉立的,吃起食来却是霸道得很呢!每当我和朋友把鱼饲料在它头上故意盘旋的时候,它眼尖地游过来,一直盯着这粒鱼食。我们嘲弄得一笑,把鱼食放了下去,它扭动着身子, 马上抢走了,含在嘴里,先含在嘴里,又吐出来,再含,再吐,然后,一颗鱼食就“丢了性命”,它则满意地游了过去。

真是一条美丽又可爱的鱼,真是拿它没办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