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傻子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6

我是个傻子,被你玩弄。偏偏傻得彻底。

你从来不会给我看你手机,偶尔接过手机帮你给兄弟发微信却发现手机是你和别人同框的照片,我只能选择默默忍受,从来不会主动和你say bye,默默忍受你和别人亲密的谈话。

你和别人似乎忌惮的谈话,让我越发感到自己是个局外人,多想一觉醒来,你依旧那么温柔,或许最初的样子只是伪装,你只是把我当……什么。

你叫我去KTV,我摇头拒绝。因为I know,你叫我来并非使用我那所谓不存在的感情。I know,你只是找一个借口,最后你喝醉是我替你买单,你和兄弟大声谈笑,把我冷落在台。

唯一的在么伴随着心的悸动,我们之间无情份,只不过看在朋友面子上试试,你试的彻底,你开心了。我也开心了。因为我是小傻子,傻到明明对你没有感情却依旧一心一意对你好。

幸亏我们分开了,I KNOW.你光芒万丈,兄弟无数,我身份平凡,没有朋友。你是运动员……

如果这场傻戏永远没被拆穿,你定会嘲笑我一辈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