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土豪”拍卖会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7

放寒假前,因为我们班的成绩不错,老师答应我们举办一个联欢会,于是,那天,在没有老师在场的情况下,一些男同学开始肆无忌惮了,这不,“土豪”拍卖会开始了。

男同学A走上台,拿出一包“爱辣鸡米”,说:“来来来,起拍价,50分(这是由同学们先前筹备的专门在拍卖会上的‘金币’)”男同学B激动地喊:“100分!”无人追求,于是爱辣鸡米就到了男同学B的“魔爪”中。接下来,同学A又拿出了第二件展品——一个精美的本子。“起拍价,100分。”我心里一着急,想着要了这本子,一下就喊:“300分!”整个场上一片寂静,哇,土豪啊!我上台拿了本子,心里后悔了:不应该喊那么高的价格啊!第三件展品开始了——一个小型零食果篮。我心想:此等神物,我势在不必得啊!忽然心里跳出一个小人:主人,你怎么那么怂啊?我在心里回复他:噫,我穷啊(﹏。)~呜呜呜……在我和小人的内心争斗中,已经有好多人叫价了。男同学C大喊:“600分!谁跟我抢啊?”一个女同学不服气了:“700分!”最后一个男同学站起来,淡定地说:“1000分,你有吗?”说着还给了一个蔑视的眼神,令全班都倒吸一口凉气。

这就是我那可爱而又捣蛋的班级,我在这里面过得非常快乐,我将继续珍藏它,让它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成为一道靓丽的彩虹在心中永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