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自傲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7

十三年来的自尊让我不肯低人一等。

努力的想要比别人穿得好,做得好,学得好,人缘好。我希望一切都高人一等……我又错了,明明不该这样的。我只希望不被别人瞧不起。有些高冷的我,脾气坏的可怖。

有些人愿意和我做兄弟,有些人愿意和我做死党,有些人愿意和我做损友,有些人愿意和我打架。他们叫我哥,我请他们吃过饭,花了不少钱,瞒着爸妈,不想让爸妈知道这些,那些都是零花钱里攒下的。他们也乐的叫我大哥,大哥大哥大方嘛。我待他们是真朋友,所以有人被打时,我第一个去找那人的麻烦。渐渐地,我有了兄弟。

我从来不肯低人一等。玩游戏的时候我不断往游戏里充钱,刚开始游戏玩的不怎么样,但是好在装备豪华,也被人坑过钱,只不过后来我成为大神的时候我全区通缉他,使他封号退出这个游戏。我玩游戏的时候不喜欢看到技术比自己好的人,房间里的人都是游戏中的好哥们,好姐们,都知道我游戏技术杠杠的,他们是真心对我的。我偶尔会带小弟们和战队火拼。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我知道我太自负、太傲了,所以我也想改变我自己,我已经试着在改变,已经有许久没有碰过游戏,没有上过聊天软件,我希望也变得能和同学和睦相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