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好朋友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04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东东,他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并且还带着卷,听说他的爸爸头发也是卷卷的,看来真不愧是亲生父子啊。当然小小的年纪,就带上了一副眼镜,这在我们班是独一例,所以他也有了一个外号,叫小四。

说起我们认识的经过,那还真是一段比较缘分,那天开学,我来到班里后,看到讲台下面有张五元的钱币,这对于我来说算得上一笔巨款,我看了看教室里没有其他人,就把他捡起来放在自己的书包里了,当然小心脏还是扑通扑通直跳,生怕别人看到,但是我却没有想到占有它,而是寻找谁丢的。

班里同学渐渐的多了起来,我发现有一个戴眼镜的小孩一直在讲台边转悠,还时不时的看着地面,我猜想肯定是他丢的,我就上前问了问,果然是丢了五元钱,我二话不说就把钱给了他,他十分的感谢我,并且因为这次经历,我们成了同桌,也成了最好的朋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