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心目中的孙悟空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06

西游记里有好多传奇的人物,其中“美猴王”孙悟空让我记忆犹新。

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忠心耿耿。在三打白骨精一回里,他三次看穿白骨精的伪装,并打死了她。可是唐僧却不知情,毫不犹豫地就赶走了孙悟空,尽管猪八戒和沙僧再怎么求情,可还是无济于事。虽然孙悟空他身在花果山,可心还在唐僧那里。知道唐僧有难,毫不犹豫地翻个筋斗云就去救唐僧了。

孙悟空也是机智的,过火焰山的时候他用自己的七十二变变成了牛魔王,骗过了铁扇公主,成功的借走了芭蕉扇,扇面了火焰山的火。

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猴王出世》那一回。那是孙悟空的出生地——花果山上,又一块仙石,仙石孕育出一个石猴。一天,群猴玩耍的时候发现了水帘洞,但他们谁都不敢进去便说:“谁第一个进去并且出来时身体不受伤者,我等就拜他为王。”就这么说还没人敢进去,只有石猴敢。后来这石猴成了“美猴王”,他就是孙悟空。这件事足以说明他的勇敢。

孙悟空又很多特点,比如勇敢、机智、忠心耿耿……他也有很多本领。我最崇拜他就是因为他的忠心耿耿他的固执。他在我心里是最伟大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