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是个“倒霉蛋”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4

嘿,就这么怪,我的嘴巴总是稀里糊涂地说错话。每次上课师生互相问好时,同学们老冲我怪笑。

那天,教室里充满了火药味。上课了,周老师板着脸走进教室,我们的心弦一下绷紧了。

老师走进来许久,都没有说“上课”,同学们却都站了起来。也许是太过紧张的缘故,我的脑子像一锅糊粥,想也没想竟说:“上课。”声音不大,但同学们都听到了,“哧哧”地笑了起来。我一紧张,正改口说“老师好”,可嘴里却说出“同学们好”。教室里顿时像炸开了锅似得,顶儿都给笑塌了。老师瞪了我一眼,教室里安静了下来。我由于羞愧和困窘,脸涨得通红。

大家坐下了,可个别同学依然在笑,此时,我真是恨不得削尖脑袋钻到地缝里边去。下课了,我为了避免大家笑话,一溜烟跑到操场上去了。

这还不算哩!上音乐课时,我叫了“起立”,却又说成了“老师好”,本应是用音乐问好的嘛,结果我又被瞪了一眼,害得我每次向老师问好都紧张兮兮的,旁边的同学还都冲我笑。

唉,倒霉就倒霉,大不了得个“霉星”的雅号。等到毕业了,想要同学们冲我怪笑也难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