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随笔2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4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呀,没想到已经快要到七点了。我急忙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完毕。背起书包就跑。

走着走着,总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似的。刚到学校,看到门口的值日生。蓦然想起来自己忘记穿校服了。

哦,天呐,上帝呀!我做了什么?正当我抱怨之际,临面走来了一个同学。“咦,你的校服呢?不会忘了吧,老师昨天可是强调了很多遍的哟。”说吧,那同学似笑非笑幸灾乐祸的看着我。

而现在的我脑子什么也听不进去了,都弄都乱哄哄的一片。简直是要死的节奏哇!这可怎么办!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学校。

“站住!”刚想溜进教室,突然被老师给叫住了。我暗叫不妙,往后一看,就见老师铁青着脸望着我。

“你的校服呢?”

“我……我的校服,在洗衣机里”我为自己寻找一个完美的借口。

“你呀你,我昨天就强调了……”老师是真的生气了,脸色越来越难看。我也只能站在门外硬着头皮接受老师的教训。

哎,以后再也不以后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