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啄木鸟的抱怨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4

森林正在排练着:你看,兔子、青蛙等动物正在跳舞;鸟儿们正在唱歌,树哥哥为她们伴奏......啄木鸟指挥着鸟儿们唱歌,正在陶醉时,一阵阵大树倒下的声音打断了鸟儿们的歌。啄木鸟非常生气,带着鸟儿们四处寻找这声音的来源。

鸟儿们飞过的地方,已经不是大树站立的了,而是一个个树桩,和露出的裸黄的土地了。鸟儿们带泪飞行,飞过哪,泪就洒到哪。啄木鸟停在一棵树上,愤怒地说:‘‘到底是谁!破坏了这林中的和谐!’’大树唉声叹气道:‘‘树一生都是为人类做贡献呀!她们应该节制一下了,我远方的妹妹写了遗书,说:‘可恶的人类全都砍伐了,山洪来了,把泥土全冲走了,害得我无法再生......’人类的心太贪婪了!’’‘‘难道这些人类没有想过吗?你们呼出的氧气正是他们需要的呀!’’‘‘......’’‘‘......’’突然,一个手拿斧头的人打破了这沉静,这人头戴安全帽,身穿伐木工作服,右胸口写着:101。啄木鸟迅速地飞过去,用锐利的爪子抓住伐木工的领子,往伐木工头上用力地叮去,还说:‘‘这个人的脑子里一定有虫......’’

啄木鸟虽然保护了这棵树,但不能永久保护,它下定决心一定要号召动物们来保护森林,让动物们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