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采访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5

说句实话,我是什么样的人,是否受欢迎,我也不知道,但我又想了解自己,只好进行个“临时采访”

问:我是什么样的人?

同学:敢于说实话。

问:何以见得?

同学:在语文课上,你经常给同学们纠正错误。就说那次吧,轮到我读作文了,由于我是新来的,这里的规矩一点儿也不知道,提前没有预习,只好摇摇晃晃地走上讲台。后面的情况可想而知。我原以为你会因为我是新同学而给我一点儿面子,可谁知……唉,气死我了!不过,你这点我也很钦佩。

问:我给你的印象是什么?

朋友:开朗,乐观,幽默,有一点儿男孩子的气质。

问:此话怎讲?

朋友:你是咱班有名的“乐天派”,似乎什么烦恼都没有,每天你都像有个好心情。平时在课间,你的俏皮话特别多,常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不然,同学们也不会把你叫做“开心果”了!

问:你喜欢我吗?

舍友:怎么说呢,你有话就说不拐弯,我欣赏你的直爽;但有时不给人面子,常让人下不来台,这点我却不敢恭维。上面的话全是别人对我的评价,下面我再采访一下自己

问:你的最大缺点是什么?

答:做事不认真。那次硬把大米粥煮干了锅,弄得又黑又煳让人难以下咽。

问:你为什么恨自己?

答:那次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演讲,面对全县各中学派出的高手我失去了信心,结果只拿了个二等奖。

问:你对自己的仪表有什么遗憾的吗?

答:不怕你们笑话,我讨厌自己的牙齿。看到有些男生的皮肤都比我的牙齿白,真恨自己当初嘴太馋。

问:你最喜欢什么?

答:到现在为止,世间还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百分之百地动心。不过,我对新疆维吾尔族的舞蹈和服装倒是很感兴趣。

问:你的学习成绩怎么样?

答:极不稳定。老师要是对我“严加看管”,我就拿个全年级前几名;老师稍微冷落我一阵儿,我的成绩就直线下降。采访完毕,你们是否对我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了解呢?噢,忘记了,我还喜欢广交天下朋友,如不嫌弃,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好朋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