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捉迷藏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6

我的家乡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里,儿时我们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捉迷藏了。

每当放学后,约上几个小伙伴们,去离我们学校不远的一个小树林里玩捉迷藏的游戏,而我对这个游戏也有自己的技巧,俗话说,越危险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

这天我们一群小伙伴约好捉迷藏,开始后我就找到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那就是爬到树上,借树叶的遮挡来隐藏自己,果然这一招十分有效,过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有找到我,我探头向外一看,突然发现小明正在树下看着我,吓得我一激灵,脚下一滑,掉了下来,剧烈的疼痛从脚底传来,他们一下子围了上来。

经过他们的帮忙,我被抬回了家里,村医看后说没有什么大碍,需要躺床休息一个月,哎,苦命的我,以后不玩捉迷藏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