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可恶的痘痘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6

哼!气死我了!!!

今天早晨,一起床,感觉自己脸上痒痒的,刷牙的时候,从面前的镜子中看见我脸上非常显眼的几粒小痘痘,哎呀妈呀,我自己本身就是外貌协会的,现在因为我的脸上这几粒小痘痘,我都不敢出去见人了,怎么办呀,我越来越着急了,有了,我想到了一个方法了,我可以用头发来挡呀,可我把头发放下来的时候,头发不够长,挡了还是很明显,没办法了,我只好查电脑了,我先查了长了痘痘怎么办,可回答的方法并不一致,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后来我用查痘痘该怎么消掉,可回答是“没有办法,因为是青春期,难免会长的,注意清洁就好了,不可以去挤,挤了会有痘痘印,会不好看的”哎,好想哭呀,讨厌的痘痘,我恨恨恨狠狠死你了。过了几天,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粉刺,黑头也来凑热闹了,黑头长在鼻子两旁,粉刺长在额头上,眼睛下面都有。读书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了,我一直看其它同学的脸,看看有没有人长了痘痘,粉刺,黑头之类的,哈哈,老天不负有心人,原来每个同学都有长呀,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有些人很严重,有些人很轻。

我那光滑的皮肤呀,你什么时候可以回到我的身边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