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作业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58

作业,这是每个人儿童时期都要承受的东西吧……是的,作业也就和学习一样永远是没有止境的,就好比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一样,因为到了不同的阶段,那么你就要做不同的作业。俗话说得好,学无止境。也就是说,无论你到了什么年龄,学到了哪里都是有作业的,再说,那么就是作业就要跟着你一辈子。

这是一个很透彻的理解,是的,作业要跟我们一辈子。我妈妈小时候曾经哄骗着我:“读到大学的话,就很轻松了,不会有作业的,就是天堂。”错了,大学的作业反而更加繁重,因为作业是不会听得。而且,你如果不满足大学的话,那么你就会想读研究生,那么研究生的作业会少到哪里去吗?再说了,研究生的后面,可是还有硕士,博士等等。这都是没完的,真的读到大学就结束了吗,错!这怎么可能呢,也就是大人哄骗小孩子的一套说辞罢了。

那么作业到底是什么呢?作业其实就是你不同年龄不同学习阶段需要做的练习啊,巩固一下自己的成绩。那么作业重要吗?是的,作业很重要。如果没有了作业,那么我们就无法巩固自己的学习成绩,不要以为上课上好了,你懂了这些知识就可以了。毕竟,你懂得只是理论,你却不知道如何做试题。只有不断地做试题,了解题目类型和大概的考试提纲,那么就是有备无患了。所以说,作业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你到了什么学习阶段,博士也好,那么还是仍然需要写作业的。

让我们不要再拒绝作业这样东西了,它也是有好处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