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树被砍了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58

树,那么高大一棵树,现在却要被人砍掉,难道他们就不会于心不忍吗?对于从小就生活在这棵树旁边的居民,我们当然不能忽视这个树的存在呢。人非无情,不是铁石心肠,总会对身边的事物产生感情的。哪怕是对一棵树,你朝夕相处,难道会没有感情吗?

小学了,我每次出门前都会兴高采烈地朝这个树说一句:“嘿,朋友我出门了!”回家时,又会和树说一句:“我又回来了!”记得又一次,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画一幅枫叶画。一放学,我就会奔到大树前面,刚好一阵风吹过,几片枫叶落了下来,可惜那些叶子都已经枯萎了。忽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动画片里的树木,只要用手摇一摇,果实就会掉下来。我也傻傻的照做,用手抱着树干,不停地用力摇,可大树却纹丝不动。现在,想想我都不忍俊不禁,那么天真!

进入初中之后,楼下的人将一根很粗的绳子绑在了树干与电线杆之间,有时候,他们晾着衣服或棉被,有时,我会躲在后面让下楼的爸爸妈妈找不到我,看到他们东张西望,慌张的样子,我都会窃喜,笑嘻嘻地又走出来,让他们一顿骂,可我总是嬉皮笑脸地扑进他们的怀中。

可是,现在这颗陪伴了我那么多年的树,就要被砍掉了……

一想到这棵树陪伴我成长树即将就要与我告别,上学放学的时候,都看不到那抹绿色的身影了,我又不禁回头多看了它几眼,我同样也做好了流泪的心理准备。

谁会想得到,大树旁的告示牌又换了新的内容,应广大市民的要求,这棵树将继续留在这里。

真的?真是害我难过了好久啊。不过,不管怎么说,我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